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10 23:00:00

兄妹低調支持 猷君感謝奚夢瑤支持追夢

分享:

已故賭王何鴻燊的四房兒子何猷君與李丞責加盟東方盛世戰略合作國際金融,今日他們分別以集團副主席及集團首席文化官身份出席發布會。何猷亨、何超欣、李丞責的太太劉倩婷、朱李月華、黃百鳴等現身支持。猷亨及超欣未有接受訪問便匆匆離開。

猷亨(左二)及超欣(左一)到場支持猷君。

猷亨(左二)及超欣(左一)到場支持猷君。

四太雖然在澳門隔離,亦有拍片支持,而身處上海的太太奚夢瑤也有拍片支持老公。猷君表示非常想念太太和兒子,今年父親節因為隔離原故,只能透過視像慶祝。問到經常中港澳三邊走會否太頻撲,他說︰「年輕人有魄力,依家唔頻撲,唔通大個先來頻撲咩!」他又指太太懷第二胎是預料之內,「人生所有事情都應該要有規劃,應該做就做。」他又大讚太太明白事理,讓他進軍不同領域,支持他追夢。

問到哥哥猷亨的感情事,猷君即哈哈大笑說︰「唔好玩我啦!答呢啲瀨嘢喎。」之後耍手擰頭表示會關心哥哥,但拒談對方的感情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