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5 20:43:00

全民造星IV|參賽者被取消面試資格 ViuTV周五增設現場報名惹不滿

分享:
《全民造星IV》未播先吸負評。

《全民造星IV》未播先吸負評。

ViuTV節目《全民造星IV》主打全女班,連日來不少女參賽者到九展面試,當中包括出道多年的黃榕。日前ViuTV宣布決定加開即場報名時間,有意者可於明天(16日)下午2時至5時即場報名,而參與面試的除了有花姐,還有擔任導師的梁祖堯及許廷鏗。

不過,ViuTV新增的即場報名日子,引來不少網民不滿,有報名人士到ViuTV的社交平台留言表示經網上報名但一直未收到通知,更有人表示收到面試被取消的訊息,希望ViuTV給予合理解釋︰「有好多女仔收到你哋casting嘅訊息但突然被取消,另外有好多網上報咗名從未收到casting通知,咁究竟呢一批女仔,應該繼續等,定係星期五一齊擁過去攞籌爭位?」

有報名人士對ViuTV的新安排不滿。

有報名人士對ViuTV的新安排不滿。

有人報稱收不到報名通知。

有人報稱收不到報名通知。

有報名人士對ViuTV的舉動完全摸不著頭腦︰「點解根本未in晒啲人又取消人casting,而加突然walk in?扮少人參加定扮有良心補飛?」、「viu驚唔驚網上報過名嘅人但因為未收到通知所以嚟重複報名?」另外,ViuTV明天邀請傳媒到場採訪即場面試情況,未知花姐屆時會否就此事解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