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0 19:40:00

勢脫魔爪|Britney聘史匹堡律師攻父親

分享:
Britney與父親勢不兩立。

Britney與父親勢不兩立。

律師Mathew極大信心幫Britney打贏官司。

律師Mathew極大信心幫Britney打贏官司。

樂壇天后Britney Spears遭父親Jamie監管個人自由逾10年,上月向法庭申請終止父親的監護人身份,希望擺脫父親魔爪重獲自由。據網站Page Six報道,法庭於上周批准Britney用自己的律師打官司,Britney即聘曾為大導演史提芬史匹堡(Steven Spielberg)等名人打官司的律師Mathew Rosengart取代原有律師。Mathew周一出席洛杉磯聽證會後受訪:「我要極速踢走監管Britney的人,令她重獲自由。」58歲的Mathew曾任聯邦檢察官,作風強硬,官司勝出率超高,深得荷李活名人愛戴。

衣食住行冇自由

39歲的Britney由2008年至今也受父親監管,無論衣食住行也要聽從指示,連6,000萬美元財產也不能動用。Britney在工作上亦飽受壓力,因為父親會逼使她做不願意接的工作,導致精神大受困擾。Britney曾抱怨:「我每星期工作最少70小時,這是不人道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