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0 18:00:00

占士邦|《生死有時》北美票房預收6,000萬美元

分享:
丹尼爾最後一部占士邦,全球票房非常強勁。

丹尼爾最後一部占士邦,全球票房非常強勁。

英國型男丹尼爾基格(Daniel Craig)演出最後一部占士邦電影《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北美於前日開畫,預售票房大收630萬美元(約4,883萬港元),打破了反超英片《毒魔:血戰大屠殺》(Venom:Let There Be Carnage)及兩部占士邦電影《007:鬼影帝國》和《鐵金剛:智破天凶城》的預售票房紀錄。

古巴籍女星Ana de Aemas在片中非常搶鏡。

古巴籍女星Ana de Aemas在片中非常搶鏡。

預收數字保守

據網站Deadline報道,雖然《生死有時》全球票房勁收,但片商環球影業對北美票房的態度只屬審慎樂觀,預測開畫首3日票房為6,000萬美元(約4.7億港元),比外界預測的1億美元少近一半,主因是占士邦粉絲的年齡層較大,不似年輕人會一早排隊入場,令《生死有時》的頭段票房不會大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