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06 16:41:00

吸毒過量變植物人 DMX甦醒機會不大

分享:

 

美國50歲rapper兼演員DMX(本名Earl Simmons),本月2日傳出因吸毒過量引致癲癇及心臟病發暈倒,被送往紐約的 White Plains Hospital,目前處於昏迷狀態。醫生稱,DMX腦部已經停止活動,現在要靠儀器幫助呼吸,而且甦醒機會不大,報道出街後,包括Eminem、Ice Cube、TI、Killer Mike、LL Cool J及Missy Elliott等等,一班hip hop界巨星紛紛在Twitter發文,冀望DMX康復過來,而他的樂迷更守在醫院門口,為DMX祈福集氣。

DMX的經理人對外國傳媒TMZ說:「Simmons一家非常感謝大家對DMX的愛、鼓勵、支持和祈禱。他的音樂一直給世人的許多靈感和力量,這是令人鼓舞,樂迷現在給他同樣激勵和活力。」

 1998年出道的DMX,曾獲3座格林美獎,首張唱片《It's Dark and Hell Is Hot》曾賣250,000張,他因2000年與李連杰合演《致命英雄》(Romeo Must Die)及2003年再合作《同盜一擊》(Cradle 2 the Grave)而為香港觀眾所熟悉。

 White Plains Hospital門外,聚集了大批DMX的歌迷。

 White Plains Hospital門外,聚集了大批DMX的歌迷。

DMX因與李連杰合作了兩部電影,而為香港觀眾所熟悉。

DMX因與李連杰合作了兩部電影,而為香港觀眾所熟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