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9 04:30:00
日報

呂爵安 魏浚笙 成最有錢途組合

分享:
Edan、Jeffrey互動充滿愛。

Edan、Jeffrey互動充滿愛。

Edan臨走不忘多謝「爵屎」。

Edan臨走不忘多謝「爵屎」。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和小鮮肉藝人魏浚笙(Jeffrey),因合作《膠戰》和拍攝新劇《i.SWIM》令友情升溫。昨日兩人於尖沙咀出席活動,逗留65分鐘,收穫6位數酬金,成為最有「錢」途新組合。
攝影:Abby Chan

Edan與Jeffrey吸引過千fans到場,最早更有人凌晨3時抵達霸位,現場安排了數十名保安嚴陣以待。Edan和Jeffrey以一深一淺西裝造型現身,一到場即不停揮手與fans打招呼,更在核心區繞場一周,慰勞fans守候。現場以Edan的fans「爵屎」佔大多數,他們不斷大叫:「呂爵安,世界第一」、「白馬王子」、「好靚仔」,甚至有人高叫「脫衣」,令全場fans大笑! 


娘炮互動 fans最愛
完成拍攝工作後,Edan先行步出做出合十、揮手、派心心等動作,讓fans與傳媒拍單人照。隨後Jeffrey與Edan合照時,三度從後雙手搭著對方,並把頭依偎在Edan的肩膊上。但Edan反應不大,最親暱只是輕握Jeffrey的手作回應。之後Jeffrey拍獨照時,應fans要求派心心,但卻被fans的歡呼聲嚇到縮回手,回過魂他才繼續派心心。最後兩人在過千fans尖叫聲下歡送離開,沒有接受訪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