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9 19:50:00

天后睇波|Adele盛裝睇NBA

分享:
Adele現身引來一陣哄動。

Adele現身引來一陣哄動。

Adele身旁就是勒邦占士經理人。

Adele身旁就是勒邦占士經理人。

久未露面的33歲樂壇天后Adele,上周六現身鳳凰城舉行、由密爾沃基公鹿對鳳凰城太陽的NBA總決賽第5場賽事。名人看NBA也是打扮樸素,但Adele當晚打扮猶如去派對,穿上動物圖案長褸加高踭鞋,再配戴金耳環、手鍊,瘦身成功的她,成為全場焦點。Adele看得興起,更揮動手上的毛巾歡呼。另外,自2015年以來未有推出新專輯的Adele,正製作第4張個人專輯,預計明年初推出。

傳戀勒邦占士經理人

Adele今次不只現身,身邊還有位黑人型男,原來他是NBA巨星勒邦占士(Le Bron James)經理人Rich Paul。雖然兩人在場未有親密舉動,但娛樂網站TMZ報道,Adele與Rich正秘密發展,不會隨意在公眾地方親熱,避免傷害兩人感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