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0 16:30:00

麥當娜趴枱露股嚇親名嘴

分享:
Jimmy即除西裝褸幫娜姐「遮醜」。

Jimmy即除西裝褸幫娜姐「遮醜」。

63歲樂壇天后麥當娜日前亮相名嘴Jimmy Fallon節目時做出驚人舉動。話說她為宣傳即將推出的演唱會紀錄片《Madame X》,擔任節目嘉賓,席間大談對紀錄片的見解時,突然趴上枱擺甫士,嚇得Jimmy立即脫下外套,遮住娜姐下半身免走光。可是娜姐卻不領情,並說:「尷尬?都冇嘢睇。」隨即背向鏡頭揭起短裙露股,她又引用作家James Baldwin名句:「藝術家就是要搞亂平靜,我希望大家看節目時不要平靜。」

娜姐點都要露,嚇親Jimmy。

娜姐點都要露,嚇親Jimmy。

娜姐到紐約夜店同粉絲見面。

娜姐到紐約夜店同粉絲見面。

紐約街頭獻歌

節目結束後,娜姐到紐約市一間酒吧,與100位粉絲見面,又大唱《La Isla Bonita》等名曲。之後她與樂隊走到街頭再唱,引來大批市民圍觀。娜姐去到附近的教堂時停下說:「主與我們同在。」隨即又唱又跳,教堂門外猶如夜店派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