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7 17:45:00

《毒魔2》提早10月1日上映

分享:
毒魔今次遇上最強對手血蜘蛛。

毒魔今次遇上最強對手血蜘蛛。

由Sony Pictures和Marvel合作的反超級英雄電影《毒魔:血戰大屠殺》(Venom:Let There Be Carnage),將會提早10月1日上映。據網站Variety報道,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該片原定10月15日上映,但由於《尚氣與十環幫傳奇》上周五北美開畫至今票房已超過9,000萬美元,打破美國勞動節開畫紀錄,令電影公司對《毒魔:血戰大屠殺》充滿信心,所以決定提早上映。首集《毒魔》於2018年上映,當時全球大收8.55億美元。

血蜘蛛擁有比毒魔更強能量。

血蜘蛛擁有比毒魔更強能量。

最強敵人血蜘蛛

《毒魔:血戰大屠殺》承接上集故事發展,湯哈迪仍未能控制毒魔,自身難保。同時由活地夏里遜(Woody Harrelson)飾演的殺人狂囚犯Cletus Kasady,接受湯哈迪訪問時咬了他一口,吸入了毒魔血液變成了更厲害的血蜘蛛,最後與毒魔決一死戰。

有傳湯哈迪將加入Marvel宇宙。

有傳湯哈迪將加入Marvel宇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