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8-02 15:56:00

康復出院 麥德羅劉少君飲茶慶祝

分享:

早前確診新冠肺炎的麥德羅及劉少君經過治療之後,已相繼出院,並相約飲茶見面。在新的限聚令下,他們只能二人結伴到酒樓飲茶食點心,他們更拍片分享喜悅。

麥德羅說︰「今日第一次出嚟飲茶,耐冇飲過茶啦,今日同我老友記互相問好,好似生離死別咁。」劉少君就在片中叮囑大家要注意衞生及安全,他說︰「病毒周圍都會有嘅,我哋只要注意衞生,一定可以將佢擊破嘅。」麥德羅也著大家吃完東西之後,要記得戴上口罩及勤洗手,並謂︰「我哋大家傾吓好返之後點補養返個肺,千祈唔好咁勞碌,同埋唔好咁劇烈嘅運動。大家小心,一齊努力抗疫。」不過二人影合照的時候,麥德羅把口罩拉到下巴位置,而劉少君就把口罩除下並放在枱上。

 

至於同樣確診的麥德羅女朋友Apple姐,亦於今日出院,她表示由確診至今沒有感到不適,她認為這個情況是最恐怖︰「原來不知不覺入侵身體,大家要好小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