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0-09 21:55:00

忽然被指港獨 陳鍵鋒︰香港人呢段時間唔易過

分享:

最近又有香港藝人被大陸網民指控是港獨人士,此人便是陳鍵鋒,有大陸網民指他Like過王喜的帖文,及曾在IG轉載100毛一則關於有女示威者被警員全裸搜身的帖文,因此認定陳鍵鋒是港獨人士。

其後他在微博發聲明,否認支持港獨,陳鍵鋒寫道︰「我不支持港獨,相關截圖及解讀對我存在誤解。特此聲明!我愛你們每一位,特別是支持我多年的粉絲。看到你們的留言,是罵我的,是支持我的,我都深深感恩。不管如何,若因為我而讓你們心生憤恨,在此表示歉意。」他更引用《論語.季氏》中的「孔子曰:『君子有九思:視思明,聽思聰,色思溫,貌思恭,言思忠,事思敬,疑思問,忿思難,見得思義。』」作總結。

有大陸網民不滿陳鍵鋒Like王喜的帖文。

有大陸網民不滿陳鍵鋒Like王喜的帖文。

當然大陸網民要求他在IG、Facebook各上載一次,表示其非港獨之心。陳鍵鋒亦把他在微博的帖文截圖上載至IG內,留言解釋︰「事源我微博日日被駡各種不太好聽的説話,有見及此公司上下,律師團隊認為要以正視聽,所以頭先就發咗呢個post喺微博。之後,一啲回應要求我發過嚟IG同FB,我話唔使,真心覺得問題只在微博發生所以只在那邊發就OK了。佢哋問我係咪怕比香港人打先唔感轉發,我先明白佢哋嘅擔心。」

陳鍵鋒微博截圖。

陳鍵鋒微博截圖。

對於香港的情況,他說︰「香港人呢段時間真心過得唔易,再講一次我唔覺得香港有條件獨立,我唔支持任何暴力,包括網絡暴力。我唔想見到家人朋友分化反目,成日瞓唔到覺。亦希望其他地方嘅朋友體諒香港人呢段時間身心疲累!我作為一個基督徒會繼續每日為香港祈禱。」

他在IG解釋微博出聲明一事。

他在IG解釋微博出聲明一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