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2 19:01:00

把關者們|小產戲觸動觀眾 袁偉豪睇好黃智雯攞視后

分享:
袁偉豪看好黃智雯拎視后。

袁偉豪看好黃智雯拎視后。

袁偉豪、黃智雯等今日出席劇集《把關者們》宣傳活動,早前劇情講及黃智雯小產,其虐心喊戲觸動不少觀眾,獲捧做視后,她表示能夠令觀眾引起共鳴是很困難,如今可以感動觀眾一齊喊,是一個很大的肯定。早前她提到拍攝那場戲時,幻想自己失去愛犬,就算導演叫停仍哭過不停,今日她特別多謝葉凱茵跟她分享小產自身經歷,令她可以更投入。

相關新聞:

把關者們|喊到收唔到聲 黃智雯幻想失愛犬演流產戲

把關者們|黃智雯演技爆發 盡顯小產之痛

葉凱茵因突發性妊娠毒血症致流產 拒見BB最後一面

黃智雯早前一場小產戲引來觀眾共鳴。

黃智雯早前一場小產戲引來觀眾共鳴。

袁偉豪:俾啲信心!

袁偉豪表示看好黃智雯奪視后,他續指他們過去曾先後憑住《三個女人一個「因」》及《棟仁的時光》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獲獎。他說︰「咁好嘅演出一定要有提名啦!我哋爭香港區,一定拎到視后,俾啲信心!」智雯則笑言,拍住袁偉豪有運行。

日前張寶兒生日,與袁偉豪到酒店慶祝。

日前張寶兒生日,與袁偉豪到酒店慶祝。

下月結婚一周年

早前張寶兒生日,袁偉豪表示幸好收工後仍有時間到酒店staycation慶祝,並指下月將是他們結婚一周年,但仍在物色禮物當中。他又稱已適應婚姻生活,而婚期撞正《把關者們》的拍攝時間,當時由張寶兒主力處理婚事,而劇中他與智雯有結婚戲份,似是為自己的婚禮預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