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8 11:13:00

拉闊音樂會|姜濤與拉闊3子另組「Terror」? Tyson未能與Jer合唱感遺憾

分享:

商台昨晚(27日)在亞博館舉辦的《拉闊音樂會 風火雷電》圓滿結束,完騷後姜濤、林家謙、柳應廷(Jer)和Tyson Yoshi接受傳媒訪問。姜濤在台上翻唱隊友Anson Kong(江𤒹生)、Ian(陳卓賢)和Anson Lo(盧瀚霆)的作品,他表示內心一直記掛著MIRROR,「我內心更希望跟MIRROR站這舞台,但跟大家一齊唱都覺得開心⋯⋯」林家謙和Tyson聞言即表示大感失望,「即係唔想同我哋一齊啦,唉……」姜濤急得立即安撫,並笑言跟他們組成「Terror」。

相關新聞︰

拉闊音樂會|Tyson Yoshi騷肌 林家謙激罕晒舞技自爆奪姜濤第一次

拉闊音樂會|Jer臨開騷氣管敏感 姜濤緊張到出皺紋

拉闊音樂會|姜濤Jer開騷 丈夫因傷入院不忘叮囑太太睇騷

拉闊音樂會|網上直播門票賣清光 觀眾投訴狂斷線睇唔到姜濤

姜濤說笑指拉闊四子組「Terror」。

姜濤說笑指拉闊四子組「Terror」。

姜濤澄清唱《Dear My Friend,》沒有落淚。

姜濤澄清唱《Dear My Friend,》沒有落淚。

姜濤澄清冇喊只係流汗

姜濤首度公開演繹新歌《Dear My Friend,》,被問到是否感觸哽咽,他澄清只是跳舞後流汗,至於他與家謙演繹從未曝光的歌曲《有一種傳說》,家謙指原本是唱《一人之境》,他自言唱到悶,「我唱了好多次,有少少憎這首歌,提出不如唱未唱過的歌。」原來在他倆正式出道前,曾經為姜濤寫了一首沒有推出的歌,「最初收到指示是姜濤跟他的兄弟一齊唱,所以這歌有些talk back位,我覺得適合多過一個人唱,於是就建議唱這首。」

Jer自評表現70分

昨晚家謙突破地在台上又跳又唱,他自言十分害怕,事前不停苦練,姜濤就表示很有驚喜,「其實我在綵排時已睇過一次,完全冇評價,因為他跳舞這件事就已經好爆。」Jer則表示,「平時我都跳得多啦,今次就等其他人跳,我舒舒服服唱歌。」開騷前氣管敏感的他首度演繹《砂之器》,照唱高難度的《狂人日記》,他自評70分,仍有進步空間,「花姐話在氣管敏感情況下,今日都覺得ok。」

林家謙被封為「玉樹林風」。

林家謙被封為「玉樹林風」。

開騷前氣管敏感的Jer自評表現70分。

開騷前氣管敏感的Jer自評表現70分。

Tyson:跌衫唔係除衫

至於肌肉擔當Tyson在開騷後不久就大騷結實肌肉,他自言很尷尬,因突然改了rundown,才決定提早除衫,他半說笑道,「勁尷尬,於是就決定在嗰個位除,唔係,應該係唔小心跌咗件衫。」姜濤即叮囑他下次要小心。不過Tyson坦言昨晚未能與Jer合唱感遺憾,「如果有時間我會改埋Jer首歌,另外兩位的歌我都有改到少少,效果好滿意,跟大樂隊一齊好好玩,但時間真係唔夠。」Jer即投訴說:「好唔開心,只係跟他們合唱。」Tyson即指回家後會馬上嘗試改編,「本來想改《水刑物語》,但我們的方向未捉得啱,本來就會向偏靜的方向改,但係我寫唔到偏快的rap,想再改就發現冇時間。」

林家謙被封為「玉樹林風」

Tyson表示最滿意改編《Master Class》,他又大爆改編家謙的《特倫斯夢遊仙境》後,為他改名做「林風」:「首歌一開始我就大嗌『Yo Breeze』,然後我手機都將佢個名改做『林風』。」Jer則笑指家謙要改名為「玉樹林風」。四子表示完騷後要大吃一餐,相約一起打邊爐。

 

拉闊音樂會|姜濤與拉闊3子另組「Terror」? Tyson未能與Jer合唱感遺憾

Tyson自言未能與Jer合唱感遺憾。(林俊源攝)

Tyson自言未能與Jer合唱感遺憾。(林俊源攝)

姜濤與Jer表示完騷吃要放肆吃一餐。

姜濤與Jer表示完騷吃要放肆吃一餐。

Jer唱《狂人日記》收放自如。(林俊源攝) 姜濤也唱了隊友AK、Ian和Anson Lo的作品。(林俊源攝) Tyson與姜濤合唱《Master Class》,他笑言在台上終於無唱錯,自感滿意。(林俊源攝) 姜濤又跳又唱,非常落力。 Tyson為林家謙另改rap名。(林俊源攝) 林家謙為跳唱米津玄師的《感電》苦練跳舞。(林俊源攝) Tyson自言只係跌衫騷肌。(林俊源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