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3-25 22:02:00

新疆棉|周柏豪羅志祥出PO表態 有望洗底成功

分享:

新疆棉風波在大陸掀起風波,多位藝人在微博出PO表態,更發起抵制潮,楊冪、Angelababy、陳奕迅、陳偉霆、彭于晏、歐陽娜娜、倪妮、易烊千璽及王嘉爾等宣布與代言品牌割席。

柏豪今次又能否獲得支持呢?

柏豪今次又能否獲得支持呢?

要到大陸發展的香港、台灣藝人亦不得不表態支持新疆棉花,就連被指是「港獨」的周柏豪、形象負面的羅志祥(小豬)也在微博發文支持。周柏豪過去多次表態,但一直被大陸網民指他「口服心不服」,今次他再度表態隨時有望為他帶來轉機。

有網民則在小豬的微博留言說︰「一條心,不管甚麼都是一條心,希望這條別噴羅志祥了。」小豬近期透過YouTube頻道發布片段,藉此試試水溫,但仍有不少大陸網民叫他不要來「大陸撈金」,早前他為支持台灣鳳梨認購了200箱,再觸動大陸網民神經。今次小豬不知道用不用購入幾斤新疆棉以示支持了。

 

小豬也出po支持。

小豬也出po支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