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3 04:30:00
日報

朱千雪未準備生B 鄧麗欣大把異性約食飯

分享:

朱千雪、鄧麗欣(Stephy)昨日出席時裝品牌活動,朱千雪稱出席活動要同律師樓夾時間,因此應該不會接劇拍,又指現階段不考慮生B。即將38歲生日的Stephy稱,大把異性約食飯,又稱對感情事「佛系」,一切隨緣。
 

朱千雪稱只看過岑杏賢BB的照片。

朱千雪稱只看過岑杏賢BB的照片。

任職律師樓的朱千雪,近年甚少出席公開活動及幕前演出,她說:「出席活動要同律師樓夾時間,好彩打得成風,可以出嚟見下大家。」問她會否再拍劇,「拍劇時間好長,好難就到時間,就算上綜藝節目都要等經理人公司安排。」問她何時生BB:「順其自然,依家幾享受同老公二人世界,現時以事業行先。」
 

自稱「佛系」過活 順其自然

Stephy稱,10月底有新戲開,將會一人分飾兩個角色:「新戲都幾複雜,要演兩個唔同角色,都幾大反差㗎。」即將生日的她,自爆將全女班慶祝,問她有否男生邀約,Stephy說︰「太多,唔知約得邊個,唔揀啦!」至於生日願望,她希望身體健康,世界和平,並自言對感情事很「佛系」,就連整個人也是佛系過活,一切順其自然。
 

朱千雪未準備生B 鄧麗欣大把異性約食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