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2-25 19:56:00

林作特訓費用爆出羅生門 鍾培生遭同門師弟追數

分享:
當日林作到拳館訓練,有指是由鍾培生介紹。

當日林作到拳館訓練,有指是由鍾培生介紹。

林作與鍾培生的「百萬擂台戰」未打已一地花生,今日事件再有新進展!事緣林作早前上拳館進行訓練,有指林作是經鍾培生介紹下到此拳館找師傅練拳,長達6個月的訓練費用超過十萬,並由拳館代表李俊亨(Henry)贊助。然而,翁靜晶轉載了一條名為「鍾培生大師兄 記得找埋條數」,片中的人便是Henry。她寫道︰「仗義疏財,替林作繳交學費,免得向師傅為難。Henry 的確是好漢!」原來所謂「贊助」,卻又涉及另一場恩怨。

有指林作的訓練費由拳館負擔,但原來是因為鍾林二人無一付錢,最後由Henry負責費用。

有指林作的訓練費由拳館負擔,但原來是因為鍾林二人無一付錢,最後由Henry負責費用。

為林作培訓的向柏榮師傅,是世界業餘泰拳錦標賽冠軍。鍾培生亦隨向師傅訓練一段時間,原本向師傅無意介入今次戰役,在不知情下被林作與多名記者到拳館踩場。他認同鍾培生所言,雙方實力懸殊,勝之不武,於是同意培訓林作。據報道稱,鍾培生要向師傅負責林作的訓練費,費用變相要拳館「硬食」。同在該拳館訓練的Henry得悉事件後,代為負責該筆費用。Henry有感師傅無辜捲入事件,於是拍片促鍾培生找數。

Henry在片中指多年曾跟向師傳學拳,按理要稱呼鍾培生做師兄,並指欣賞對方是慈善家兼香港電競業之父,他續說︰「呢個大慈善家同企業家,竟然因為林作嘅一句抽水,抵唔住頸撩人上台隻揪,仲要俾一百萬上台費不特止,佢有錢玩,但係介紹林作去練拳,就冇錢俾林作,你都出得一百萬,十幾萬你都俾唔起?」他又批評鍾沒有體育精神︰「乜嘢叫體育精神呀?就係要挑戰自己,唔係俾你以大欺小,三句唔埋,呢個唔鍾意、嗰個睇唔順眼,就叫人上台隻揪,鍾培生大師兄,不喜勿插,你唔鍾意,唔使挑戰我喇,你去蝦啲比你弱嘅人喇,繼續打佢哋喇,尊重體育運動嘅,唔該你找返向師傅條數喇!」

翁靜晶在Facebook轉載片段,讚Henry是好漢。

翁靜晶在Facebook轉載片段,讚Henry是好漢。

Henry拍片促鍾培生「找數」,相信只有他和向師傅才得悉內情。

Henry拍片促鍾培生「找數」,相信只有他和向師傅才得悉內情。

鍾培生其後在Herny的短片留言︰「1. 我唔係你師兄, 只在2018年4月19日唯一一次拜訪向師傅見面一次 2. 我同向師傅交情無需同大家交代 3. 林作托人搵我介紹拳館,我向委托人提供了幾個聯絡方式,並沒有再跟進 4. 我言出必行,從未出現唔找數,同時只會早左找或找多左 5. 你標題同內容有誤導成份,我並沒有義務為你或林作找呢條數」至於林作被傳媒問到鍾培生向他介紹拳館時,有沒有暗示過代為交學費,他指「有暗示有人會幫我度,傾咗先」,當日持開放態度上拳館與負責人傾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