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1 14:50:00

林鍾大戰|張致恒未達磅數 鍾培生回應: 會以70公斤為標準如期舉行

分享:
鍾培生回應賽事會以70公斤為標準舉行。(Fb截圖)

鍾培生回應賽事會以70公斤為標準舉行。(Fb截圖)

由鍾培生(Derek)主辦的《培生擂台:無敵盃2021 WE ARE CHAMPS 2021》於9月18日舉行,而焦點賽事除了落在鍾培生及林作身上,另一邊廂,由知名Youtuber大J對陣歌手藝人Steven(張致恆)的賽事亦掀起不少熱話。

大J透露日前收到大會來電,問他可否把合約上的對賽體重調高至75公斤,相信是Steven未能減至合約要求的70公斤。大J亦在社交平台表示收到通知Steven的體力應付不到3分鐘的賽事,要求改為打每回合2分鐘,更表示Steven最後選擇寧加罰款要求減鐘。

前晚,鍾培生在社交網親自回應大J與Steven磅數的問題,表示拳賽會如常進行:「標準為70公斤,3個回合,每個回合2分鐘,如果是但一方不達磅,合約上將會有罰款。」

他再續:「萬一磅數差太遠,罰款都不能彌補的話,由第三方專業拳擊裁判和拳証,以安全理由,調兩位的拳套,例如由14安士調16安士對調等。」賽事還有9天就舉行,大家都非常期待。

有傳Steven未能減到70公斤,要求合約調整至75公斤。( IG圖片)

有傳Steven未能減到70公斤,要求合約調整至75公斤。( IG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