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9 20:47:00

林鍾大戰|張致恆稱捱唔到3分鐘賽事 寧加罰款要求大J減鐘

分享:
張致恒隨時甩底,大J索性在海報上幫對方打上大交叉,以表不滿。

張致恒隨時甩底,大J索性在海報上幫對方打上大交叉,以表不滿。

本月18日舉行的《培生擂台:無敵盃2021 WE ARE CHAMPS 2021》原來焦點賽事落在鍾培生及林作身上,沒料到YouTuber 大J與張致恆(Steven)竟然成為熱話。大J透露日前收到大會來電,問他可否把合約上的對賽體重調高至75公斤,相信是Steven未能減至合約要求的70公斤。沒料到事件再有新進展,大J在社交平台表示收到通知Steven的體力應付不到3分鐘的賽事,要求改為打每回合2分鐘。

相關新聞︰張致恆疑減磅失敗要求對手增磅 大J︰唔會妥協

張致恒向大會表示體力不足以應付3分鐘,要求改比賽時間,早前更要求大J增磅。

張致恒向大會表示體力不足以應付3分鐘,要求改比賽時間,早前更要求大J增磅。

張致恆拒打3分鐘寧退賽

大J在社交平台稱他們的賽家原定每回合3分鐘,昨晚收到大會通知,指賽事改成每回合2分鐘,他獲告之的原因是「張X恆體力怕不能應付3分鐘回合」。大J表示因為合約定明是3分鐘,所以他選擇堅持,沒料到大會轉告︰「對面回應『如果堅持要打3分鐘1回合,會選擇退賽』.... 真係好嘢。」大J有感合約話改就改,絕不可能無條件,於是向Steven給予兩個選擇,一是增加罰款,二是公開拍片同主辦單位、觀眾、他本人道歉,並須解釋為何這麼多改動。

大J花了5個月時間操練。

大J花了5個月時間操練。

大J隨時被張致恒走數

大J表示Steven最後選擇增加罰款,但有感Steven有欠債前科,他直言「我到時收唔收到,就到時再算。」有網民對Steven的行為大感憤怒,斥他「不知所謂」、「無信用」、「信佢一成都死」、「人格破產」,更有人認為Steven可能最後選擇放飛機,並謂︰「佢連打boxing都咁唔上進,難怪做藝人都咁。」

相關新聞︰張致恒盼改變負面形象 同YouTuber大J打擂台

大J在網上表達不滿。

大J在網上表達不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