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3 18:38:00

梁芷珊飛抵台灣 好友王陽翎︰會留好一段長時間

分享:
梁芷珊現時身處在台灣。

梁芷珊現時身處在台灣。

有「才女」之稱的梁芷珊現時身處台灣,其好友王陽翎在網上發文指對方已經離開香港,相信她會留在當地一段好長的時間。王陽翎表示曾答應過梁芷珊隻字不提她離港消息,好讓她在隔離初期專注思考問題,但因為「已過了原訂時限,她早已安全抵台」,所以現在才公布。

王陽翎表示梁芷珊將會留在當地一段長時間。

王陽翎表示梁芷珊將會留在當地一段長時間。

王陽翎寫道︰「相信只要是熟朋友,曾經看到她為香港落淚絕不稀奇」,並指梁芷珊屬於六、七十後,對香港特別濃情︰「他們會記得不同街道和小店,由原初怎樣變成後來旁邊大廈林立,體驗過很多『第一次』,彷彿看到一個城市的嬰兒期,到共同撫養它亭亭玉立。加入過許多高級俱樂部,參與過一些政府項目會議,不時走出去,感受過香港如何與世界連結。這樣,他們對香港的追憶和濃情,更加百般滋味、千絲萬縷。」

梁芷珊日前的直播甚為傷感。

梁芷珊日前的直播甚為傷感。

最後王陽翎寫說︰「她即將在台灣展開新歷程,家人至親,團聚時想必萬分高興,相信她這次會留好一段長時間,但她一直心繫的香港家園,不知這段日子又會變得如何?」日前梁芷珊開直播表示自己在家中,相信是她離開香港前的一個直播,她坦言自己有點鬱悶,但未有透露原因。她說︰「依家香港人好難開心,短中長期(計劃)都plan唔到,唔知啲開心點嚟……未來一、兩年經濟計劃係點,又唔知世界變成點,啲嘢只可以縮短到一日,今日過得安全、OK就感恩,依家係完全另一種心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