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8 17:46:00

歐錦棠宣布停辦劇道場 《十誡》《訣別》成道別作

分享:
歐錦棠宣布停辦劇道場。

歐錦棠宣布停辦劇道場。

歐錦棠於2010年與太太萬斯敏創立劇團「劇道場」,昨日他在網上宣布停辦「劇道場」,而快將公演的《十誡》和《訣別》是「劇道場」的道別演出。

去年是「劇道場」成立10周年,歐錦棠說道︰「一個十歲的劇團應該是滿有活力且不斷茁壯成長,沒想到一切的理所當然,隨著外在環境急速轉變而產生不一樣的結果。」他指《十誡》原是「劇道場」十週年的重頭鉅獻作品,因應疫情延至今年八月,現在緊接《訣別》,他們將以這兩個製作向大家道別︰「用戲劇訴說我們暫別的原由,相信是最好的表達!」

《十誡》和《訣別》成劇團的道別作。

《十誡》和《訣別》成劇團的道別作。

他又提到票房所餘座位已不多,儘管近日康文署放寬劇院入座人數限制,劇團也無法受惠,及後經與署方調解,《十誡》每場亦只能上限加多十數個座位,而《訣別》更加無可加。歐錦棠最後在網上說道︰「現在誠邀各位支持者出席觀賞這兩部精心炮製的舞台作品,與我們好好道別,祝願珍重!」他回覆網民留言,甚為感慨說︰「相信10年以來,我團成功帶領不少觀眾進入劇場。無奈要別離了。第一套製作就是《再見別離時》,一切自有主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