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5 21:45:00

溫碧霞翻唱張敬軒國語歌 MV與男模浸浴纏綿兼錫咀

分享:

溫碧霞(Irene) 去年推出廣東新歌《Make You Smile》,最近 Irene再秘密進入錄音室灌錄新歌,翻唱了張敬軒的金曲國語歌《只是太愛你》,今日(15日) MV在網上首度曝光。Irene為了表達歌曲當中的愛情執著與深情,新歌MV拍攝注入了電影感。Irene表示與男主角在MV當中的愛情充滿矛盾與糾結,在一起時彼此傷害,想離開卻又不捨,纏綿之間卻又帶點距離,直到最終雙方都明白,兩個人其實都深愛著對方。

Irene對於這首歌曲則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愛得太深,其實也是一種傷害,相愛也要學會把握好分寸。」Irene稱自己對每段愛情都很專一,但不會執著,更會給對方相當大的自由度,學會放手,反而更加長久,這也是她幸福婚姻之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