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6-18 21:47:00

為個唱增食量 Sammi︰不再變態式迷戀皮包骨身型

分享:

鄭秀文(Sammi)將於下月中舉行個唱,上次開騷遇聲帶問題,今次Sammi就遇到膝蓋受傷及整親腰,但她仍然沒有放棄,努力為個唱彩排。她表示距離個唱還有廿多天,流程及歌曲都一早定下來,然而至今仍有很多地方未彩排,她直言時間不多,必須盡力專注。

她又謂自己年紀大,記性也慢了。她說︰「體力恢復也慢了,傷膝蓋和後腰之後就更感身體之脆弱。以前做完運動鍛練可以一條龍直踩工作都面不改容,但現在年紀大了,身體基能之減慢是必須面對的。」並謂完騷後要放一個長假休息。

 

Sammi指過往為了個唱,會瘋狂式減肥,直言「邏輯很奇怪,意識形態極之不健康」。今次她就進食了白飯,每餐有肉有菜,務求打穏體力和適度增加肌肉感。從她相中所見,Sammi的手臂長了肌肉,不擺脫以往的骨感。她說︰「快要47歲的自己,早已感悟到生命中有很多事情比體型更値得『一天到晩』去專注和珍視,例如:健康、平安 。」笑言觀眾不是入場看骷髏骨,並向fans承諾︰「今次我很努力保重著身體和聲帶啊!這次一定要對得起觀眾啊!」、「不再變態式迷戀皮包骨身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