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3-25 04:30:00
日報

無綫推9個綜藝節目 Eric Kwok倒戈撼ViuTV

分享:

曾志偉回巢後動作多多,昨日聯同「首席創意官」王祖藍率領一眾藝人出席「超級綜藝 隆重登場」記者會,宣布推出9個全新的綜藝節目,並指日後還有其他節目推出。其中多次參與ViuTV節目的郭偉亮(Eric Kwok)亦有現身,並將與糖妹和環球新人涂毓麟一齊主持《勁曲金歌》,硬撼ViuTV的《Chill Club》。
 

Eric Kwok表示不覺自己倒戈相向,因為自己過去也曾參與無綫的《超級巨聲》、《聲夢傳奇》,只要哪裡需要他便會幫手。他又認為兩個節目同一時段播出,一定會有比較,希望大家可以一齊做好與音樂有關的事,並預言會碌人情卡請嘉賓。

推新節目培養人才
今次無綫推出的全新節目,包括有︰《尋人記》、《艾粒x農夫 特備節目》、《好聲好戲》、《聲夢傳奇》、《日日媽媽聲》、《諸朋好友》、《演鬥聽》、《開心大綜藝》及《勁歌金曲》。志偉和祖藍表示節目內容都是幕後集思廣益度出來,並希望透過製作綜藝節目增加培訓台前幕台的機會。志偉指無綫欠缺現場節目人手,而《開心大綜藝》是一個直播節目,希望日後可以有更多直播節目主持和大家見面,同時又開設不同的訓練班,吸引多些年輕人入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