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08 17:26:00

男高音Andrea Bocelli免費直播Live in Hegra

分享:

 

譽滿全球的意大利男高音Andrea Bocelli,去年復活節及12月時,分別在意大利米蘭大教堂,以及帕爾馬歌劇院,舉行了兩場網上直播音樂會,以美妙歌聲來慰藉人心。

今日, Andrea Bocelli將於沙特阿拉伯的奧拉(AlUla)、世界遺產黑格拉 (Hegra)的納巴泰墓塚進行一場表演,雖然現場僅可容納 300參與,但表演將於 YouTube向全球數百萬樂迷免費現場直播。Andrea Bocelli將與阿拉伯管弦樂團的音樂家,及特別嘉賓 Loren ALLRED、Matteo BOCELLI、女高音 Francesca MAIONCHI,以及鋼琴家 EUGENE KOHN一起演出,絕對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文化盛事。

音樂會將透過 Andrea Bocelli的YouTube頻道於今日免費現場直播,時間分別為香港4月9日凌晨3時、洛杉磯中午 12 時、紐約下午 3 時、倫敦晚上 8 時、羅馬、巴黎及柏林晚上 9 時,以及莫斯科和沙特阿拉伯晚上10時播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