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20 11:31:00

神徒創意無限 為可愛教主Anson Lo浴照加伴菜

分享:
Anson Lo原來童年時有養魚的陰影。(盧瀚霆 IG)

Anson Lo原來童年時有養魚的陰影。(盧瀚霆 IG)

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日前在社交平台上載《不可愛教主》MV浸泡泡浴照片,「教主」浴照瞬即在網上瘋傳,被創意無限的網民加入「伴菜」, 除了意粉、青瓜、粟米片、楊枝甘露等食材之外,還有教主最愛吃的白飯、家中的愛犬Amber等, Anson Lo在IG的限時動態也有轉截神徒的「傑作」,讚大家創意無限。不過,最驚嚇是加入了小丑魚,令教主以哭著的公仔留言:「幻想如果是真的話~ 我的表情應該不是這樣了。」

相關新聞:

多相要save|MIRROR 4子代言 SHISEIDO釋出姜濤、Anson Lo、Edan及Ian廣告相

姜濤 Anson Lo 為新劇配音

向來怕魚的Anson Lo 在《不可愛教主》MV中,與女主角結伴睇金魚。(截圖)

向來怕魚的Anson Lo 在《不可愛教主》MV中,與女主角結伴睇金魚。(截圖)

Anson Lo 親解怕魚之謎

其實Anson Lo向來怕魚頭,連帶對魚也有恐懼,他在社交平台曾分享童年的可怕陰影。原來教主年幼時養過魚,連海馬、水母等,看着缸內的魚游來游去就很滿足。不過,有一年教主和家人往外地旅行個多星期,回家發現缸裡只剩下一個個魚頭,皆因人飼養小魚,令牠們餓得互相殘殺來充飢,吃剩彼此的魚頭。

Anson Lo寫道︰「這時,我看到有一條遍體鱗傷的魚像瘋了一樣的四處動彈,應該就是『生還者』。沒有多久,牠也沒有反應了。面對這個情景,我也忘記了我哭了多久,只因小時候的我實在太喜歡魚了。看着母親把一個一個魚頭沖進馬桶,都不知令我做了幾多個關於『魚頭飄上來坐廁』的噩夢。每個人也有自己獨有的恐懼,可能我的比較特別吧,每一次面對魚頭也令我變回幾歲的自己,但我很感激一直以來有你們陪伴我去克服這一個陰影,可能還未成功,但指日可待,等我。」Anson Lo如此怕魚,但在《不可愛教主》MV也有逛金魚店、觀看小丑魚的鏡頭,在克服恐懼方面,已踏出了一大步。

與小丑魚同浴,Anson Lo想起就怕怕。

與小丑魚同浴,Anson Lo想起就怕怕。

Anson Lo 曾在IG親解怕魚頭的原因。(盧瀚霆 IG)

Anson Lo 曾在IG親解怕魚頭的原因。(盧瀚霆 IG)

神徒創意無限  為可愛教主Anson Lo浴照加伴菜

網民創意無限為Anson Lo浴照加入不同「伴菜」。(盧瀚霆 IG) 連Anson Lo的愛犬Amber也成為「伴菜」(盧瀚霆 IG) 網民創意無限為Anson Lo浴照加入不同「伴菜」 有教主最愛的白飯。(盧瀚霆 IG) 浸在楊枝甘露中,未知能否護膚?(盧瀚霆 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