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5-03 17:21:00

禍不單行|趙世曾獨立屋遭爆竊遊艇被盜用 趙式浩代父回應

分享:

趙世曾於薄扶林域多利道216號的獨立屋遭賊人爆竊,損失超過140萬港元。之後再有傳媒收到爆料者稱有多位外傭在趙世曾的遊艇上開派對,甚至在趙世曾的勞斯萊斯前拍照留念。趙世曾大女趙式芝得知之後,認為事態嚴重,或會報警處理。

趙世曾兒子趙式浩在Facebook一次過回應趙宅被爆竊及有人到船上開派對。他寫道︰「多謝各位傳媒朋友來電的關心,父親狀態很好,昨天晚上父親再落口供時,我亦跟他在一起 (畢竟他已上年紀,只是有點攰),謝謝各位。同時,特別感謝昨天多位警察長官們到現場進行蒐證及調查。」

至於有外傭到父親的遊艇開派對,他寫道︰「由於相中的大船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運作,亦沒有口罩在旁,並在待維修狀態,所以從相片看來,似乎不是近期發生的事情。關於報不報警的問題,應該問一問父親吧。畢竟可能事情已經過了一段時間。再次感謝各界朋友及傳媒朋友嘅關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