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10-28 18:48:00

網民推池美麗扮Karen 盼《開心速遞》播「美女飯局」

分享:
相信大家對池美麗一定不會陌生。

相信大家對池美麗一定不會陌生。

「美女飯局」成為大家茶餘飯後話題,更將涉事女主角Karen不停改圖在網上瘋傳。有網民建議《開心速遞》的編劇安排其中一個單元以「美女飯局」作為藍本,並安排池美麗(鍾凱琪 飾)作該單元的女主角。

由於《開心速遞》過往都引用不少社會熱話,或網民愛追看的海外劇集來一個二次創作,網民認為「美女飯局」整件事內容豐富,絕對能滿足一眾愛吃花生的觀眾。有網民笑言︰「可能個編劇已經做緊嘢。」並為劇組提供劇本︰「劇情講池美麗以為自己好靚,上網識朋友,諗住約人出嚟食餐飯,以佢既性格緊係要人俾錢啦,點知咁大食好似無底洞咁,真係食曬。」

 

 

網民希望由她扮演Karen。

網民希望由她扮演Karen。

另外,有網民提到劇集《老表,你好hea!》入面,就有類似的場面出現。該場戲講到細細粒與阿Bob約會,每當阿Bob和細細粒想去睇戲、踩單車時,細細粒都要求去酒店食Buffet,令阿Bob荷包大出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