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9 19:55:00

美劇|《晨早直播室2》探討肺炎疫情

分享:
兩位影后演技大鬥法。

兩位影后演技大鬥法。

由兩大天后珍妮花安麗絲頓(Jennifer Aniston)和麗絲蕙絲潘(Reese Witherspoon)主演的Apple TV+劇集《晨早直播室》(The Morning Show),首季播出後大獲好評,第2季首集已播出,主要講述新冠肺炎疫情和近年網上興起的「取消文化」(Cancel Culture)。珍妮花表示:「美國人一開始就不信有病毒,劇組嚴陣以待,找病學家做防疫措施,因為病毒不只影響自己,更連累家人。」近年興起的「取消文化」,即是一種社群抵制行動,將一個人踢出所屬的社交圈或網上交流平台,此人被認為作出一些爭議的言行,於是受到杯葛。麗絲表示:「我們身處資訊發達年代,也是一個不寬容人的年代。一個人做出了一件錯事,大家就會譴責、杯葛,他們不知道沒有人是完美的。」

兩大影后鬥戲

《晨早直播室》講述新聞主播珍妮花與男拍檔主持晨早節目《The Morning Show》合作多年,被視為新聞界的金童玉女,期間男拍檔捲入性侵風波,並遭電視台解僱。珍妮花獨力難撐,電視台找來潛質優厚的麗絲與珍妮花主持節目,兩人開始權力鬥爭。

更多外娛新聞:

木村講愛女 中居傳引退

BTS赴美參與聯合國大會

《晨》劇第2季已在Apple TV+上架。

《晨》劇第2季已在Apple TV+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