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08 18:32:00

聲夢傳奇|14歲Chantel人氣急升 吳業坤自認鐵粉

分享:

《聲夢傳奇》早前選出十強,擔任評判的趙增熹表示女學員的質素較高。除了16歲的炎明熹(Gigi)成為大熱門外,14歲的姚焯菲(Chantel)亦備受網民熱捧,她獻唱的《戀愛預告》比賽片段截至8日晚上6時,已有61萬多點擊率,隨時有望衝向百萬點擊,與Gigi的表演片段爭高下。

坤哥原來是Chantel的鐵粉。

坤哥原來是Chantel的鐵粉。

同樣透過歌唱比賽入行的吳業坤日前在社交平台寫下「Chantel」,之後再留言區補充說︰「I M fans」、「第一集開始」、「生到個咁嘅女就好囉,不過又會勁擔心。」而擔任Chantel導師的JW(王灝兒)就留言說︰「你放過佢啦!」坤哥則回應道︰「我係喺公司見到佢都唔敢打招呼。」坤哥的帖文引來大批網民入內討論,並笑言「得唔到 JW 本人,都要得到 JW 個學員」、「坤叔叔,唔好攪細佬女啦」、「坤哥,小妹妹細你十六年啫,有機會既」、「一陣個小妹妹話唔知坤哥係邊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