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0 18:52:00

胡鴻鈞處男個唱拒邀蔡思貝伴舞 預告演出大有驚喜

分享:
胡鴻鈞今日為他的個唱造勢。

胡鴻鈞今日為他的個唱造勢。

胡鴻鈞將於下月26日及27日在九展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今日他到商場宣傳處男個唱,獲無綫高層何麗任及樂易玲現身支持,大會更送上火箭,寓意他事業一飛沖天。

欣宜著胡鴻鈞在個唱上除衫。

欣宜著胡鴻鈞在個唱上除衫。

大會播出張敬軒、林欣彤、吳業坤、馬國明與吳若希的祝賀片段,並表示邀請了鄭欣宜和炎明熹擔任個唱嘉賓。欣宜在片中表示若胡鴻鈞願意除衫和跳舞,她會配合對方做任何事。胡鴻鈞就指若欣宜願意除衫的話,他也會跟住除衫,並表示屆時一定有驚喜給歌迷。他又提到邀請炎明熹是因為對方是近年他見過最出色的小朋友,認為跟對方合作非常有壓力。

胡鴻鈞獲無綫高層到場支持。

胡鴻鈞獲無綫高層到場支持。

他又提到今年已展示多次舞技,對於有人提議他轉做跳唱歌手,他笑言是虐待大家眼球,跳舞只是自己求變、挑戰自己及大家的極限。問到會否考慮邀請緋聞女友蔡思貝為他伴舞,他說︰「《到此一遊》一個搞唔掂,要請齊5個,唔使啦!」並明言「所有緋聞男女朋友都會邀請。」

相關新聞︰下月舉行演唱會 胡鴻鈞︰10年來的一個里程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