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10 19:17:00

舊愛要求24內公開道歉 保錡認無好好處理感情

分享:
保錡與沙律拍拖看紅葉,卻演變成一腳踏兩船。

保錡與沙律拍拖看紅葉,卻演變成一腳踏兩船。

ERROR成員吳保錡與張沛樂(沙律)到元朗拍拖看紅葉,然而保錡的正印女友Carrie表示二人仍未分手,更指去年11月仍獲對方邀請出席家人的生日會。雖然保錡表示與前任結束才與沙律一齊,但卻被人踢爆他講大話,他們三人關係成為網民熱話。

Carrie發文要求保錡公開道歉。

Carrie發文要求保錡公開道歉。

Carrie今日在IG限時動態稱,見到對方不停剷除負面留言,刻意迴避,他的輕率行為及言論對她的工作造成影響,要求對方在24小時間內透過媒體公開道歉名糾正錯誤言論,否則她將考慮提供證據,以正視聽。她有指保錡作為公眾人物,應對自己言行負責。

保錡在下午6時許,在IG限時動態發文,他寫道︰「感情係世間上最難處理的事情,我承認自己處理上唔夠成熟,係結束一段關係時,冇好好去處理同面對;認真,見到因為自己的不成熟而傷害到人,我絕不願意見到,真心感到對不起。30歲了,我會自我反省,2021新一年,希望認認真真為未來作準備,專注事業,努力做更多實事,做一個更好自己。」

保錡在IG發文,似是回應Carrie的要求

保錡在IG發文,似是回應Carrie的要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