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0-09 05:00:00

衛詩樂意分享人生低潮 衛蘭減壓靠做運動

分享:

衛蘭、衛詩、組合Robynn & Kendy等,前晚為慈善音樂會擔任嘉賓。衛蘭和衛詩這天在台上分享不少經歷,包括人生低潮時如何站起來,問到分享時心情會否很沉重,衛詩說:「唔會好沉重,心情很平靜,所以唔介意分享俾大家聽。」衛蘭則說:「心情唔好時我會做運動減壓。」剛推出新歌的衛詩表示:「之後會同家姊姐有更多機會一齊同台演出。」

 

Kendy羨慕Robynn
搵老公減壓

Robynn & Kendy表示,今日專誠來分享正能量給大家,問她們平時如何舒緩壓力,Robynn說:「我會寫歌同跑步嚟減壓。」而Kendy則指,近兩年愛上寫書法,又說:「有響新專輯中嘅歌名提字,仲會響MV度展示。」問Robynn其夫又如何幫她紓壓,她尷尬表示:「佢會幫我按摩同煮飯煲湯俾我飲。」身旁的Kendy笑言羨慕,並說:「我都要努力去學煮飯煲湯俾自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