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5-11 13:57:00

袁偉豪40歲生日有感而發︰係好多人心中我已經是人生勝利組了吧?

分享:
今日是袁偉豪40歲生日。

今日是袁偉豪40歲生日。

袁偉豪去年迎娶身家豐厚的張寶兒,並斥資6568.3萬購入清水灣豪宅,絕對是人生勝利組。不過,有不少網民指他食軟飯,又批評他走樣,搞到袁偉豪一度發火還擊網民的指控。今日是袁偉豪的40歲生日,他對人生、待人處事始乎有另一番看法,在社交平交發文向30歲的自己說再見。

張寶兒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夫婦日常。

張寶兒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夫婦日常。

他表示若好命的話,人生已經走了一半,他也笑言生日說這些好像不太吉利︰「常言道三十而立,回想從三十歲出頭的那些年,開始慢慢學懂從生活中的陋習裏改善自己,雖然偶爾仍會犯錯,但仍然堅持自己對娛樂圈工作的熱誠,的確有很多機會出現過係眼前,但總未能好好把握,只能怪當年的自己尚未開竅!」隨住年齡漸長,心智漸漸成熟,打拼十年的黃金歲月,在過去3年更是他人生和事業上的一個春天,「事業略有成績,更能夠盡兒女的責任把家人好好安頓起來,還可以在四十歳前成家立室走人生的另一段路!」

 

人生勝利組?

人生勝利組?

之後他又以「四十而不惑」為題寫道︰「或者係好多人心中我已經是人生勝利組了吧?但其實唔應該自滿,看見年輕人的活力、幹勁和拚搏精神,真的令我很佩服和時刻要反思和去改善自己。生老病死是必然,人也只能活一次!要堅定,要相信會有更精彩更美好的將來,要一起加油!青春的你們要繼續發光發亮,我哋一齊好好建立自己的生活,我們一定會更加好!一起加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