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08 04:30:00
日報

被屈搞大女仔個肚 許廷鏗:唔可以低調處理

分享:
曾嘉晴曾演《#PTGF出租女友》。

曾嘉晴曾演《#PTGF出租女友》。

許廷鏗(Alfred)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佛系人生》,談到他早前在IG開Live,被帳戶Angeltkc指控「搞大我個肚唔認數」,並要求他道歉及公開情侶關係,Alfred說:「有人盜用曾雨晴IG留言,佢之後喊住同我道歉。」

Alfred指,冒認曾嘉晴的人不知是男或女,稱這是惡意行為,涉及誣衊和誹謗,不可以容忍,又稱曾嘉晴亦是受害者:「佢有啲照片屬於個人私隱,自己都唔願意公開,入侵者行為好缺德。」Alfred稱事件原本可以低調處理,不過此舉會助長網上罪行,而且對曾嘉晴傷害很大。

而曾嘉晴接受本報訪問時稱:「近日一直被騷擾,早前已經報警落案,點知夜晚就發生咗以上情況。」她表示自己從媒體上得知,除自己兩個公開帳戶外,黑客冒充她開假帳戶,為此她已經作出舉報。

被屈搞大女仔個肚 許廷鏗:唔可以低調處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