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1 19:47:00

許廷鏗自立門戶獲支持 自認不勇敢︰我學與不安共處

分享:

許廷鏗日前宣布自組公司「自許記錄」,並推出新歌《佛系人生》。近日他在網上不停宣傳,更著大家「唔好介意我咁hard sell」,他自言首次做唱片公司老闆,旗下只得他一名藝人,過去為其他品牌落力宣傳,自己的品牌當然要更用力。

許廷鏗自組新公司,對他來說是一項巨大挑戰。

許廷鏗自組新公司,對他來說是一項巨大挑戰。

坦白承認害怕

昨日許廷鏗提到最近遇到數位朋友,不約而同表示喜歡他的新歌,並覺得他非常勇敢,很贊成他的方向,「我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勇敢。我只是學與不安共處;我只是坦白承認害怕;我只是接受自己猶豫。十月懷胎,這一首歌,相信得到大家喜歡,是因為內容太真實,我曾經真的有想過大概,我沒有機會繼續做歌手,或許這一步真的太難行,這一些我都經歷過,然後踏步往前一步,路途或許充滿未知,但我這一個第一步,滿滿感恩多謝大家。」

面對未知的將來,許廷鏗感謝歌迷一直的支持。

面對未知的將來,許廷鏗感謝歌迷一直的支持。

Fans支持轉化為動力

其後他又在「自許記錄」的IG寫道︰「這一星期收到大家的支持和鼓勵,嚴重超出了能想像的力度。每一個post/story/cover/like/share/comment/DM,每一句加油/支持/喜歡都是很重要的紀錄,令我們更勇敢更昂然地走下去。感謝大家成為我們一直堅持的動力。接下來,希望與你們一起創造更多值得自許的紀錄。」

相關新聞:

佛系人生|許廷鏗頭炮作品 一個原因令林夕全改歌詞

許廷鏗宣布開新公司 IG死機前開Live大談感受

許廷鏗被指搞大人個肚唔認數 爆曾嘉晴喊住道歉

許廷鏗宣布開公司 遭狂迷踩場︰搞大我個肚唔認數

許廷鏗表示學與不安共處。

許廷鏗表示學與不安共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