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1-12 04:30:00
日報

連續兩劇被飛 李佳芯恨演《踩過界2》

分享:

李佳芯昨日到電視城錄影《Do姐有問題》,有指她因為社交平台的言論,捲入政治風波而遭內地封殺,更被無綫雪藏。她表示是從報紙上才得知自己「被雪藏」︰「其實我上個月先拍完劇,完咗劇之後出咗去做TVB宣傳,又去咗做澳洲華姐。」問到工作有沒有受影響,她稱︰「總有,首先劇暫時未有,未聽到有新劇。出面個市都靜,未必係我一個問題,相信唔少藝人都面對緊呢個問題。」


對於《BB來了2》轉由岑麗香演出,李佳芯稱香香剛生完BB,不少觀眾想看她的演出,相信她的演出會有另一效果。至於《踩過界2》也遇上易角命運,她表示對此感到可惜,直言十分喜愛自己的角色,加上有好的班底與劇本,坦言希望有份參與,但自己的角色已於上一輯墮崖,為了故事的完整,自己未能參與是了解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