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3 12:05:00

郭晶晶大仔霍中曦多才多藝 演奏提琴 妹妹成粉絲

分享:
霍中曦表演中提琴。(郭晶晶小紅書)

霍中曦表演中提琴。(郭晶晶小紅書)

兩兄妹在演奏場地合照。(郭晶晶小紅書)

兩兄妹在演奏場地合照。(郭晶晶小紅書)

三代同堂,相當溫馨。(郭晶晶小紅書)

三代同堂,相當溫馨。(郭晶晶小紅書)

郭晶晶照顧三個仔女向來都親力親為,近日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他們的生活點滴,而年僅8歲的大仔霍中曦更是多才多藝,鋼琴、書法、擊劍和陶瓷瓣瓣掂。

日前郭晶晶貼出多張囝囝霍中曦演奏的照片,相中霍中曦穿上一身西裝,拿着提琴,有板有見,而二女霍中妍和郭媽媽亦有同行,完成演出後,中曦和中妍合照,兩兄妹十分可愛。

郭晶晶寫道:「學習音樂需要許多的堅持和積累,小朋友學習音樂更是對小心智的大鍛煉,除了需要父母的配合與引導,也需要小朋友自己一次又一次靜下心來的堅持。我很贊成孩子學習音樂,修身靜心,鍛煉心智,只要孩子有興趣去學,我就願意給予更多支持,並不是為了他能在音樂領域取得多優秀的成就,而是希望他能在演奏中感受到自己日積月累的訓練帶來的自身成就感,明白成功背後定然是堅持。」郭晶晶更表示妹妹看完哥哥的演出後,成了哥哥的小Fan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