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12 19:43:00

鄧小巧自爆兩年收入僅得35萬 諗過搞暫別音樂會

分享:

鄧小巧近日推出新歌《小島》,她早前提到此歌是紀錄了她這8年中的很多個夜晚,並透露自己在2019年至21年的總收入只得港幣35萬元,過去若沒有家姐的支持,她無法再堅持做音樂的路。

鄧小巧被喻為治療系歌手。

鄧小巧被喻為治療系歌手。

她表示6月的時候,曾計劃在11月開一個暫別音樂會,但因為不同原因,加上有感這個姿態太無謂,並表示若要離開,其實不用大肆報道。她說︰「回到2019年初,我覺得我在這個音樂路上走不下去。而這一切發生在我音樂路上外人看起來很順遂的階段。但我知道甚麼在瓦解,我知道甚麼已經飄離,但不知道如何整理,如何解釋。」

鄧小巧過去兩年只得35萬元。

鄧小巧過去兩年只得35萬元。

她不諱言音樂使她貧窮,自己也總不能讓家姐一直付出,直到7月,她開始想如果自己有能力做自己的音樂,不為暫別,不為任何的原因,只為喜愛,只為自己想做甚麼歌,然後才決定做《小島》。她說︰「一首平淡而溫柔的歌,是我的生活狀態。為我自己而寫,為我自己而唱,所以我很感謝所有曾因爲我的音樂給我工作機會的所有客戶,感謝所有因爲我而無償為我付出的朋友,甚至出錢出力哄騙我,讓我可以拍一輯照片的瘋子。」她指現時生活不那麼拮据,還可以省下一些金錢做自己喜歡的音樂,並多謝讓她碌卡的工作夥伴︰「沒有你們,我實在沒法那麼順利和自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