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6 04:30:00
日報

鄧詠雪 貓狗唔打交

分享:
Suetzi初時養毛毛對貓毛有敏感。

Suetzi初時養毛毛對貓毛有敏感。

毛毛是Suetzi朋友其中一隻貓B。

毛毛是Suetzi朋友其中一隻貓B。

鄧家兵跟毛毛感情很好。

鄧家兵跟毛毛感情很好。

舞蹈員出身的鄧詠雪(Suetzi)於17年曾贏得《國際潛水小姐》香港區冠軍,近年一直在海外接觸與潛水美人魚相關的工作,藉此宣揚海洋保育文化。Suetzi家中有一貓一狗,幸好牠們相處融合,一家三口生活得很愉快。撰文:畸豬

Suetzi愛貓叫周防毛毛,是布偶品種:「5歲毛毛仔性格獨立,不像一般的布偶貓,喜歡待留在有人的地方,而且不太黏人,加上毛毛很顧家,晚上會在門囗等齊人回家,才跳上我床一起睡,早上7點準時喵喵叫我起身,陪牠玩和餵食。」毛毛是Suetzi朋友的貓生下來,由於太多貓BB,她便領養一隻。


要喝新鮮水
Suetzi還養了狗狗都柏文,牠是4歲的男仔:「牠叫鄧家兵,同毛毛一起長大,牠們感情很好。兵仔好愛同毛毛玩,仲會用舌頭舔牠。但毛毛不太高興,因為留下好多口水。」兵仔有自己毛氈,每晚都要與毛氈同睡,好似小朋友咁。「如果你搶牠毛氈,牠會咬住不放。毛毛我行我素,愛家裡四處走,不會給陌生人抱。還有毛毛很愛我用手餵喝水,因為牠要喝新鮮水,會跑到水龍頭旁邊叫我過去餵牠,當自己是王子,我就是正宗的貓奴。」


對貓毛敏感
Suetzi初養毛毛時,才發現自己對貓毛敏感,開始有鼻敏感:「雖然鼻敏感很辛苦,打噴嚏眼睛又紅又痕,以為食藥可以控制,後來發現了天然營養補充可以舒緩鼻敏感,慢慢好轉了。我不會棄養貓咪,因為養牠是一個責任。」Suetzi指最初養毛毛時,爸爸極力反對,後來毛毛竟然很會討好爸爸,現在是爸爸最疼愛毛毛的人。

Ad Block
4歲都柏文仔鄧家兵。

4歲都柏文仔鄧家兵。

5歲布偶仔周防毛毛。

5歲布偶仔周防毛毛。

毛毛每晚都要與Suetzi睡。

毛毛每晚都要與Suetzi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