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11 04:30:00
日報

鄭中基零片酬幫新導演拍《遺愛》

分享:
鄭中基、陳漢娜、胡子彤及導演馮智恒等,一起出席《遺愛》首映。

鄭中基、陳漢娜、胡子彤及導演馮智恒等,一起出席《遺愛》首映。

由新晉導演馮智恒執導的港產片《遺愛》,前晚舉行首映禮,一眾演員均有到場支持。這部電影入選大阪、西班牙、新加坡、芝加哥多個影展,主角鄭中基更是零片酬演出,他說:「想支持下電影界的新一代。故事真人真事改編,主題較為沉重,最初收到劇本,已經知係一套悲劇,仔細閱讀過後,心情有受影響,諗到故事真實發生過,心情就更加低落。」

鄭中基又指,拍攝過後沒有像以前一樣作檢討,怕抽離不到角色,當初一口答應導演演出是基於信任,「同導演見面嘅第一印象,就係答應演出嘅原因。香港電影界需要新血,而且同新人合作,往往有新發現、新驚喜,今次我哋合作得非常開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