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07 17:19:00

開價5萬7 林作百萬拳賽有味短褲降價至1萬

分享:
林作當日穿上印有「JOLAM」的短褲應戰。

林作當日穿上印有「JOLAM」的短褲應戰。

鍾培生與林作的百萬擂台戰於上月圓滿結束,林作最後收到鍾培生的支持,扣除入場門票後,他實收$943,440。日前只穿黑色底褲的林作拿出比賽當日所穿的拳賽短褲,表示會出售這條印有「Jolam」字樣的短褲,開價$57,000。

林作在片中力sell。

林作在片中力sell。

即場穿上。

即場穿上。

林作從未洗過這條短褲。

林作從未洗過這條短褲。

林作說︰「由於(門票)食水太深,本人決定將當晚作為英勇外賣仔所著嘅、印有我暱稱 Jolam 嘅拳賽短褲拍賣,作價57000元整,以圓本人實收100萬拳酬嘅心願。」他更在片中穿上這條短褲。他受訪時,表示為了出售這條短褲,比賽完結之後從沒有洗過。昨日他在網上稱願意商討價格,歡迎買家向他聯絡。

有買家開價1千蚊。

有買家開價1千蚊。

今日林作上載有興趣的買家跟他的對話截圖,買家向林作開價1千,並謂︰「純粹想收藏,會掛起電視機上面幅牆,激勵自己要有林作打不死嘅精神。」之後林作還價1萬,對方表示只是個打工仔,直言看完拳賽後,十分欣賞他的短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