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5 18:04:00

阮民安開騷前收閉館通知 網民盼推網上演唱會

分享:
阮民安原定本周四及五舉行個唱。

阮民安原定本周四及五舉行個唱。

繼何韻詩在開騷前數天收到香港藝術中心通知取消場地預訂之後,阮民安昨日在社交平台表示,收到麥花臣場館出信通知,以關閉場館為理由,取消其9日至10日的《阮民安個人演唱會2046》的演出。

相關新聞︰
繼何韻詩後 歌手阮民安稱旺角個唱場館被取消

昨夜他在社交平台發文道︰「大家嘅關心,收到晒。坦白講,我真係唔係好OK! 我哋今晚仲練緊歌,我哋仲希望可以有Plan B,如果有希望大家會繼續支持。」有網民留言為他打氣,並提議他搞網上演唱會,他留言回覆說︰「希望安排到,真係一大班人嘅心血,好唔捨得~」

 

上月底他曾到麥花臣場館視察。

上月底他曾到麥花臣場館視察。

阮民安原定於本月9日至10日舉行演唱會,上月底他曾到場館視察表現場地,當時他在網上寫道︰「隔咗三年,今日終於再次成功進入麥花臣……有好多嘢完全控制唔到,唔係普通嗰隻控制唔到,但係我會努力堅持到最後一秒的。9月,麥花臣,我都會GOOD SHOW 的!」奈何與何韻詩一樣,在開騷前數天收到場地取消預訂通知,令個唱泡湯。

相關新聞:

何韻詩演唱會遭取消 藝術中心:考慮到社會情況相關法律

何韻詩個唱遭拒租場 馬逢國:只能自己想辦法解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