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9 11:30:00

阿媽有咗第二個|受劇透傳聞影響情緒 彭秀慧:人與人之間需要空間與信任

分享:
彭秀慧執導的《阿媽有咗第二個》,由、毛舜筠、姜濤和Jer)主演。

彭秀慧執導的《阿媽有咗第二個》,由、毛舜筠、姜濤和Jer)主演。

由彭秀慧執導、毛舜筠與MIRROR成員姜濤和柳應廷(Jer)主演的電影,未開拍已備受關注,早前有傳戲名是《K風暴》引來各界批評,昨日舉行開鏡儀式才正式公布戲名是《阿媽有咗第二個》,今早彭導在社交平台撰文,剖白繼《29+1》再次執導的情緒困擾與壓力。

彭秀慧寫道:「《K風暴》從來不是今次的電影名字。因為參與的演員,而令大家高度關注關於拍攝的一切,我很明白。所以從籌備到開機拍攝,我們刻意保持低調,希望好好做好電影,保持各演員情緒和狀態,希望拍攝時拍攝,宣傳時宣傳。」

姜濤與Jer首次進軍影壇,備受關注。

姜濤與Jer首次進軍影壇,備受關注。

只想專心拍戲

她指出,《K風暴》是劇組胡亂吹水出來,因為本身電影名字已劇透,才取暫名,「風暴系列啊,大片格局嘛,很有氣勢!當然也想看看什麼時候這個片名是否真的會被流傳出去…… 呵呵。當然之後就收到不少人對片名有意見和批評……知道四方八面的人都關心這部電影其實是值得開心的事,不過對於某些劇透我還是會有反應,不真實的報道還會牽動我的情緒。一個專心在廚房煮飯的人不希望有人入來打擾,一個專心下棋的人不想有其他人加插意見,一個專心畫畫的人不希望作品在未完成之前就曝光,這就是我的真誠感受。」

好好保護演員和團隊

她認同多人關注是好事,但希望大家的期待會堅守到電影上畫的時候,「各位記者粉絲在現場,請原諒我會顯露擔憂,因為我連自己的朋友也不歡迎探班呢。我只想專心拍攝,好好保護我的第二胎,好好保護我的演員和團隊,希望餘下拍攝的日子繼續順利。有時人與人之間需要的是時間和空間,還有信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