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10 23:17:00

陳果《鬼同你住》出戰烏甸尼 獲讚極具諷刺意味又有話題性

分享:
黃又南演地產經紀。

黃又南演地產經紀。

陳果執導的黑色幽默另類驚慄片《鬼同你住》,由黃又南演為了豐厚佣金狂sell凶宅的地產經紀,諷刺香港樓市「貴到唔係人住」。電影獲邀參加第23屆意大利遠東電影節,並入選競賽部份,將代表香港電影角逐「觀眾票選大獎」。

繼20周年修復版《香港製造》和2019年的《三夫》後,再度出戰烏甸尼,陳果大感高興:「烏甸尼的遠東電影節在歐洲來講,非常特別,因為它們是更注重電影的娛樂性、甚至最好可以闔家歡的電影節!所以再次入選,好開心。」《鬼同你住》將於當地舉行世界首映,讓意大利觀眾體驗「無樓住驚D?定係同鬼住驚D?!」的港式掙扎。

黃又南為了豐厚佣金狂sell凶宅。

黃又南為了豐厚佣金狂sell凶宅。

遠東電影節官方發表的宣傳稿,視陳果導演為「老朋友」,大讚《鬼同你住》,「聚焦關注居住環境狹小而極昂貴的香港人,呈現他們的焦慮不安和歇斯底里,是一場令人毛骨悚然的視覺盛宴,極具諷刺意味的超現實炸彈,瘋狂古怪又有話題性,典型的陳果風格,肯定會在這位最叛逆的香港導演的一系列作品中,留下深刻印記。」電影將於8月在港公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