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5-05 15:08:00

陳柏宇老婆忍痛拒再生 BB有「愛德華氏症」要人工流產

分享:

陳柏宇與符曉薇(Leanne)向來喜愛小朋友,18年誕下囡囡Abigail,去年5月再度造人成功,但8月發現是宮外孕要緊急做手術。今日,Leanne在ig上載充滿笑容的全家福,但公布的卻是自己懷有「愛德華氏症」的BB,需要人工流產。

Leanne在片中哽咽表示不會再生。

Leanne在片中哽咽表示不會再生。

Leanne希望再次懷孕時,可以拍大肚照,最後決定在人工流產前,拍下這張全家福。

Leanne希望再次懷孕時,可以拍大肚照,最後決定在人工流產前,拍下這張全家福。

Leanne除了拍片剖白心情外,也寫下長文記錄整件事的過程。她表示拍片時仍未去做人工流產,她哽咽說︰「我一路好想第二次懷孕影大肚婆相,想同陳生,Abigail影一輯相先送走BB。我應該無信心再懷孕,大家唔好再問我幾時再生,我有Abigail一個就夠啦!」她又認為自己一直做足準備,不停思考自己做錯甚麼,最後想通認為是緣份問題,「我哋比好多人幸福,因為好多人都試過好多都未必有,而我好順利生Abigail,有佢已經好足夠。」

她表示在10週5天的時候如常做產檢,還滿心歡喜地拍片,但醫生告之BB的頸皮厚,可能有唐氏綜合症或心臟問題,Leanne坦言聽完之後,整個人都迷失並不斷哭,「跟陳生商量,如果是唐氏我們都可以接受。有能力照顧你和給你無限的愛。終於收到醫生的電話,驗血報告你沒有唐氏,但有愛德華氏症T18。我從來沒有聽過這個病。」她表示不停翻查資料,仍抱住一絲希望是檢查出錯,但當醫生為她的BB照照早期結構時,聽到對方說出「唔好意思」這四個字,醫生指她的BB是愛德華氏樣,並解釋說︰「左右腦沒有分左右,心有嚴重的問題,沒有鼻骨,腸外露,手少了一隻骨,腳也是彎的,還有很多很多問題……」最後她決定做人工流產。

片中有Leanne拍下的BB超聲波照。

片中有Leanne拍下的BB超聲波照。

她續說道︰「我已經沒有勇氣去承受再一次的打擊。在懷孕嘅路上我已經把淚水流乾了,心碎了。對不起,媽媽沒有勇氣,我一直在想,不如什麼都不理,照生你出來。但每次想到要看你出世幾分鐘?幾個鐘?幾天?幾個月?我承受不了。從來我也是一個沒有運氣的人,我沒有這個運氣擁有你,我一生的運氣已經用了在和你爸爸結婚,和生了姐姐abi。」最後她向陳柏宇說對不起︰「我知你不像我一樣,會和家人朋友分享我的感受,你是一個把自己的痛苦收埋的人,上次第一次和你傾談短短幾分鐘,講到我們和仔仔的緣份,你忍不住想喊,所以我們停止這個話題。我就好想跟你說聲對不起,因為我的沒有運氣,要你陪我一起承受這痛。你說得對,我們不應該貪心,其實擁有abi已經足夠。」

Leanne向陳柏宇說對不起,心痛他要陪自己一起承受這痛苦。

Leanne向陳柏宇說對不起,心痛他要陪自己一起承受這痛苦。

Leanne寫下這封信給未能成功出世的BB。

Leanne寫下這封信給未能成功出世的BB。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