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0-09 22:21:00

雙雙入圍 袁富華鄧麗欣因事缺席金馬獎

分享:

ViuTV舉行2020年節目發佈會,公佈來年的全新節目,包括六套重頭劇,分別由鄧麗欣(Stephy)、Ian@MIRROR主演的青春勵志劇《男排女將》、林保怡及周家怡合演的愛情懸疑劇《歎息橋》、鄭浩南主演的黑色幽默劇《地產仔》、徐天佑主演的愛情奇幻劇《二月廿九》、歐錦棠的勵志動作劇《打天下》,以及陳國邦與陳啟泰主演的黑色奇幻劇《黑市》。有份演出的Stephy、李麗珍、廖碧兒、徐天佑、譚小環、張慧儀、鄭浩南及歐錦棠等出席發佈會,其他出席的還有葉蘊儀、袁富華、 彭家麗及湯寶如等亦有現身。

Stephy透露在劇中演教練,偶有落場打波,主力和MIRROR成員打,又笑說:「我終於明白點解大家當年對Cookies咁頭痕,我都分唔清MIRROR成員。(小鮮肉著緊身褲打波好吸引?)我睇慣啦!」提到她憑《金都》入圍金馬獎的「最佳原創歌曲」,她表示很開心相隔四年推出的新歌受歡迎,但自己因事未能出席。

 

去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得主袁富華,今年憑同志電影《叔‧叔》再度入圍金馬獎,並升level提名最佳男主角,被問到當晚會否出席頒獎禮?袁富華說:「唔去喇,提名名單出爐前一早講咗,要去日本做戲劇指導,呢個檔期都係唧出嚟。」對於得獎信心,他表示都是平常心,作為演員做好自己的工作最重要,不會想結果。說到今年很多電影人都放棄出席,問到會否覺得可惜?他說:「每個人啲意願都尊重,姑勿論原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