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0 18:12:00

韓女團LIGHTSUM 隔離令屆滿今復工

分享:

 

今年6月才出道的新女團LIGHTSUM ,之前因為相關工作人員感染「新冠肺炎」,導致全團需要隔離14日,今日LIGHTSUM的經理人公司Cube娛樂宣布,LIGHTSUM隔離令已經屆滿,全團復工繼續活動,Cube娛樂的宣傳官說:「LIGHTSUM 早前被衛生局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自我隔離至7月20日中午12點。包括LIGHTSUM成員在內的所有相關工作人員,都忠實地進行自我隔離,在這段日子沒有發現工作人員受感染,並且今早進行檢測時,全團的報告也是呈陰性。因此宣布LIGHTSUM的隔離令已經結束,並將在今晚開始恢復工作日程安排。」

 

成員年齡最少只有14歲,最大亦不過18歲的LIGHTSUM,隊名由LIGHT和SUM合成而來,意為「把所有發光的女孩聚集在一起,照亮世界。」6月10日推出單曲《Vanilla》出道,截止今天,MV在YouTube獲1,769萬點擊率,成績算是中規中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