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5 16:50:00

韓女星秋瓷炫 中國演員夫于曉光否認偷食

分享:
傳媒拍到美女一上7人車即坐在于曉光大腿上。

傳媒拍到美女一上7人車即坐在于曉光大腿上。

憑電影《美人圖》獲09年大鐘、青龍兩獎最佳女配角提名的韓國演員員秋瓷炫,其中國籍演員丈夫于曉光,被傳媒影到於酒吧攬女,之後該女子更與于曉光一起離開酒吧,並在車上坐在于曉光的大腿上。

今日于曉光特別拍了一條影片,否認出軌報道,其經理人公司BH娛樂,亦發聲明澄清,傳媒報道的照片是「于曉光5月與朋友聚會後回家過程中發生的偶發狀況」,並稱「在場人員是家人,還有往來已久的導演和親近的鄰居們。」BH娛樂指,已叮囑于曉光就算親朋「關係再親密,也不應出現可能引發誤會的行為,今後將提醒于曉光注意。很多人關心於曉光、秋瓷炫夫婦,當事人也承諾今後慎重處事,避免類似爭議。」

于曉光、秋瓷炫2012年拍攝中國製作的電視劇《麻辣女友的幸福时光》時認識,2015年公開戀愛,2017年結為夫婦,2018年生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