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6-18 22:29:00

飛內蒙孖阿蘭拍MV 李克勤日日擦羊肉

分享:

克勤與藏族女歌手阿蘭合唱的新歌《最完美的分手》,今日上架,歌曲講述分手後仍能以朋友關係相處的都市男女。今次克勤與阿蘭更打破傳統男女對唱情歌的演唱習慣,在《最完美的分手》一開始主歌就合唱,直到副歌部分才各自分詞獨唱,演繹創新。歌曲錄音時亦非常順利,完成錄音後,二人還一起去喝威士忌。克勤說阿蘭說話直接,兩人不時互相開玩笑,相處融洽。


 

MV採用倒敘的拍攝手法,二人相遇、相識、相知、相戀、相離。這次MV的拍攝團隊特意到克勤一直很感興趣的內蒙古錫林浩特取景,不過克勤就指冬天的內蒙古與自己想像的有差別,「我本來以為蒙古到處都是大草地,現在因為是冬天的關係,到處都變成白色,所以是另外一種感覺。」除了風景美之外,氣溫極冷亦令克勤對這個地方印象深刻,「這裡非常冷,我後面是中國其中一個最大的湖,但都結了冰,基本上我們去到哪裡都很冷。」被問到最愛甚麼內蒙古食物,克勤秒速回應:「羊!每天都吃羊!內蒙的羊和香港的很不一樣,我每天都喝羊雜湯,很好喝。烤羊排也非常好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