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2 22:25:00

香港小姐|泳裝問答改為自問自答 王嘉慧表現較佳

分享:
8號宋宛穎在今次問答環節表現一般。

8號宋宛穎在今次問答環節表現一般。

《2021香港小姐競選決賽》泳裝問答環節,問題不再像昔日般由大會安排,而是改由佳麗「自問自答」,亦即是佳麗在較早時間預先錄影好,以為是問其他佳麗的問題,主持錢嘉樂表示,出問題者可以看得其水平,而她們問的問題,有不少都圍繞民生議題。

4號關楓馨在問答環節,被自己的問題考起。

4號關楓馨在問答環節,被自己的問題考起。

宋宛穎想做灰姑娘

8號宋宛穎在準決賽時,因為在問答環節中表現突出而成為大熱門,今次她選擇「如果你係一個童話故事嘅公主,你會選擇做邊個呢?」她回答想做「灰姑娘」。之後Do姐追問,假如改為做巫婆,會將毒蘋果給哪一位佳麗?她表示:「10號楊培琳,因為可以令佢聰明!」其後被Do姐取笑,「咁嗰個要係聰明果先得!」

王嘉慧是8位佳麗當中表現較佳。

王嘉慧是8位佳麗當中表現較佳。

王嘉慧:我係梳化

王嘉慧則用傢俬來形容自己,「梳化,因為令人舒服同靠得住。」之後Do姐笑問,「咁碌架床可以形容邊個呢?」她表示:「可以係丁子朗。(摺凳又可以形容邊個?)錢嘉樂,因為佢武功好,而摺凳又係十大武器之首!」

相關新聞:

香港小姐|4位佳麗率先出局 關禮傑緊張到無表情

香港小姐|陳聖瑜水中摸胸勁吸引 關楓馨濕身揈髮

香港小姐|欣宜踩黑色戰車型格登場 無綫狂玩噴火特效

香港小姐|姚焯菲打頭陣排場勁 佳麗以女神look登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